【KK日常】理性堂本与感性堂本的恋爱

擅自用了ftr的角度(`・ω・´)

没什么内容都是小段子(`・ω・´)

KT

——————————————————

1. 保持恋爱新鲜度的方法 

      埋在被窝里玩游戏的时候突然收到了一条不知道哪里来的的广告推送:《保持恋爱鲜度的十大方法》,一边埋怨“什么玩意啊……”一边长按删除,却不小心手残了一下,点开了。粉红色背景的网页上,错落着一对对摆拍情侣2shot,心形气泡的漂浮物衬托着黑体大字煞是惹眼,51先生眯起眼睛一副被辣到的表情迅速点击着退出,但还是不小心瞄到了第一行。

      “坚持每天早上互道早安,并给对方一个早安吻。” 

      返回游戏界面的时候51先生还在心里吐槽什么恋爱鸡汤啊一点都不卫生,早晨起床没刷牙怎么kiss啊!写这玩意的人一定是个单身狗! 

      旁边的被子突然动了动,然后连带自己这边“唰”的一下被掀开,244先生拢着长长的头发坐了起来,看了一眼闹钟,睡眼朦胧。

      “都几点了……又通宵啊你,我去做早饭,你赶紧睡两个小时!”

      慢悠悠的套上大T恤,起床,绕到51先生旁边,把手机从他手里拿走,然后把被子拉过来盖好,顺便嘟着肉乎乎的富士山嘴唇在51先生干巴巴的嘴唇上啾了一口。

      “快睡吧!”

      51先生睡着的时候表情和满足的大狐狸一模一样。

2.弹幕

       搜索框……Kin...Ki...Kids,OK,enter!

      呜哇视频不少嘛……这什么?《论堂本剛的可爱极限值》?时长有一个多小时?!这家伙果然很受欢迎啊!播放!

      弹幕好厚!这不是根本看不见人了吗?而且都是“うわああああ”“kya————”“可愛い————”光是看见文字就觉得好吵啊……

      51先生十分努力的在一片哀嚎中分辨着有用信息,终于捕捉到了一条:“宝贝的脸蛋看起来好香好软啊!一定连汗水都是甜的!好想咬一口!”

      ……

     51先生的头顶上蹦出了几个巨大的问号,现在的孩子都在想什么啊?汗是咸的这种常识不知道吗?谁的皮肤会是甜的啊那是生病了吧?香的话是化妆品吧,吃掉会中毒的吧!

      刚刚洗好澡的244先生从浴室里出来,脸蛋红红的还没来得及涂护肤品,擦着头发凑到51先生身边。

      “又在看什么?” 

      51先生站起来拿了毛巾准备洗澡,一边用关西腔嘟囔着“真不懂现在的孩子们都在想啥”,一边在244先生的脸蛋上咬了一口。 

3.Fans

      Fans,是挑战和动力,我不能因为大家的喜欢就为所欲为,大家选择喜欢我,是因为我有着表现很好的令大家喜欢的方面,同时也代表着他们信任我,他们相信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所以我不仅要努力保持自我,还要想办法突破自我,给大家惊喜,让大家永远能看见我的价值。

      大家爱我,我也爱他们,爱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了。

4.雪

      “好冷!” 

      51先生紧缩着肩膀,拎着一袋牛肉从便利店里出来,急匆匆冲回家,雪花落在外衣和帽子上,还没来得及抖落,已经遇暖融化,变成一片片水渍,印在布料上。

      “好麻烦……”

       51先生发现水渍已经晕开,擦不掉了,懊恼着自己觉得近就没带伞。

      “喀!”

      才关好的门又被打开,244先生带着一身凉气扑了进来,睫毛上还挂着雪花融化的水珠,脸上满是笑意,开心极了。

      “ねぇ 光ちゃん !雪が落ちてきたよ!”

5.奇迹

      哪有什么奇迹,能得到什么结果完全依靠自己的努力程度。

       Party很感人吗?在那种情况下,能够达到那样的效果是奇迹吗?不,那是堂本先生们、staff们顶着巨大的压力,付出比以往多百倍千倍的努力得来的,如果等待着奇迹降临,那么KK早就已经被击溃无数次了。

       ……

      可仅仅是堂本先生与堂本先生的相遇这件事,就已经是奇迹了啊!

评论(17)

热度(3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